close

這部片從首輪就有人找我看,硬是拖到了二輪,還是屈服了進了電影院,除了知道2不代表結局,讓我失去了很大的興趣之外(漫畫還在連載,結局個頭),最主要很不想看的原因就是演員換角-_-

其他配角也就算了,阿真說真的換的還不賴,蓮...蓮就送他吧...反正電影裡頭也很少見,最主要的是奈奈阿!宮崎葵換成市川由衣,可看度整個就是降降降,降到底限= =



以下劇情有

2的劇情從娜娜和蓮相聚開始,到約定的花火節為止

應該是超級有爆點的一段,事實上漫畫從這邊結束之後到現在的連載,都沒有之前這段的有張力(是我追不下去啦...)

所以,應該是要非常好看才是


但是並沒有  =  v  =


奈奈在片中只有兩個表情,笑的很白痴跟哭的很白痴

從跟TAKUMI約會,到很小女生的,迫不及待的想跟阿伸在一起,表現出來的應該是沒有安全感,沒戀愛活不下去,要被捧在手上呵護的感覺,(怎麼說著說著跟某人有點像)即使這樣很呆,但是矢澤大神卻表現的還算可愛,那種焦慮的感覺又要戀愛了的感覺,起碼不會讓每個看的人都覺得這女的沒救了.

不過電影很成功的讓奈奈成了花痴 XD

也許兩個小時真的沒辦法放太多東西下去,但是情緒的轉換都沒演出來也有點失敗.奈奈的掙扎不安的感覺,少了漫畫旁邊的對白,完全表達不出來,隔壁李同學呈現看的很難懂的狀態

娜娜的部分,應該也是要爆爆爆超精采才是,不過經由電影演出來,怎麼覺得好像變的很矯情,電視宣言的部分,收到奈奈留言的片段,都覺得看起來卡卡的,明明我之前看了好感動的阿~

還好,可能導演重點放在奈奈懷孕的主線上,娜娜的戲份少很多,破綻也跟著變少,蓮...蓮出來只有減分的效果,帥氣的蓮真的只存在漫畫裡吧.... 

不過這集的live比起上集好很多呢!街頭突襲效果真是一級棒!比起臨演,氣氛就是不一樣


看完之後,委廷說其實沒有很難看,是沒錯啦,但是不及格= V  =

期望太大就容易失望,該說的沒說,不必要的地方又拖太長,拖太長就算了也沒解釋,我邊看邊晃神,還可以生出一大堆批評,恩....


有第三集應該也不會想再去花錢了吧



-------
票房會降一定是有原因的,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